close
 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天..聊了好多..從不開心到開心.從迷茫到將來.忽然感覺我不該這樣..不該 把什麽事情都看得這麽悲.看得這麽累..
發現其實我不是最可憐最可悲的人.不該這樣..人活在這個世上本來就是要受苦受難的
不然爲什麽每個小孩生下來時都是哇哇大哭的!就看自己怎麽面對生活怎麽去想像!
如果生活著全是開心沒有不愉快的.那樣生活會很無味(變味了)…本來就是有喜歡有悲!這樣才像人生!像有的人會掙錢. 只知道賺錢 等錢賺到了 命也沒了!(別說生活.了)!
既然媽媽把我們生下來了了.就要好好的活著 .(才是生活!)
  工作就要好好的工作認真的工作..生活就要好好的生活.(懂得生活)這才是生活.!(所以我們不要再過慢性自脎的日子了)我要堅強!像他說的“慢慢來 用平常心 再困難 也會過去的!”我相信.一切會好起來的.!不爲自己也要爲家人.像他還說“人生就是這樣 好好愛惜自己 愛惜家人 愛惜朋友”真的..!只要我的親人好..我的朋友好.我自己也就好.也就開心了!
  好開心.最少.我找到堅強的理由.找到了我自己.謝謝你. 我要好好的生活著..希望那些想不開的人也一樣..不爲自己.也要爲10懷台把我們生下來的媽媽.爲那些一直在關心我們的.人!好好的話著..認正的生活..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