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有很多很想作的事情.比如說學修圖.加油作網拍.還有想學英語.還有煉愈珈.!

    這樣以後你就不會老說我笨了.哼哼!

  不過我知道這樣會比較忙.可是我想到前斷時間尷媽說的我還在還年輕要學點東西.最少有一個長處.

  不然我這樣什麽都不會真的很難!而且我不想脫累他!雖然想到他太忙不能像以前一樣陪著我..但我相信他是愛    我的. 所以我也要好好的理解他.我不能爲他作點什麽最少不能爲他添亂.

 所以我會努力加油. GO!真的有一點回到了以前剛從學校出來的時候了..

  雖然這兩年我經力了好多.老是被傷心苦腦包圍著.可是我現在想改變.我要走出來.我相信我可以的..

晴.加油.可以的.

.DSC060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